上任主席面臨罷韓難題 江啟臣將見韓國瑜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今天(11日)第一次主持中常會,會中聚焦黨務改革。江啟臣說,未來國民黨絕對不會是一言堂,黨務決策機制,將由集體決策平台與中常會共同討論。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江啟臣近期將安排與韓國瑜見面,討論如何因應。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就讓我們一起破釜沉舟,大破大立,讓中國國民黨更好,讓中華民國更好。」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首次主持中常會,頒發證書給中常委。要帶領百年政黨改革,江啟臣主張由決策平台和中常會共同組成決策機制,讓國民黨不再是一言堂。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未來的國民黨絕對不會是一言堂,也絕對沒有誰說了算,大家共同付出,一起承擔。」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江啟臣表態要幫助韓國瑜,守住高雄執政。有常委提案,行動中常會到高雄舉辦,給韓國瑜支持,不過提案遭到否決。

國民黨中常委 田方倫:「主席說他這幾天就會去跟韓市長去聯絡,我們要怎麼樣去做,因為要配合韓市長的行動,包含是要幫他宣傳市政嗎,還是要幫他去釐清一些問題,這部分還是要以韓市長他的想法為準。 」

江啟臣近期將和韓國瑜見面,討論罷免案。江啟臣上任主席挑戰多,另外還包括黨務、兩岸論述等,至於黨中央人士安排,江啟臣說目前正在接觸中,決定後就會對外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林鈺唐(實習記者)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