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拍板 電信設備標「中國台灣」一律禁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1 日訊】日前華為手機,在台灣將我國,標示為「中國台灣」,引起爭議,NCC這回態度堅定,宣布,增訂相關條文,未來在台灣販賣的手機、平板產品,如果有矮化我國的標示行為,最重要廢止審定證明,等同無法販售,如果業者還是違法輸入,也會被重罰最高30萬元。

NCC射頻及資源管理處簡任技正 陳俊安:「電信終端設備之本體,說明書、包裝盒,內建韌體或軟體之螢幕顯示,致有損害我國國家尊嚴,至限期營運期改正仍未改正,它就是會有的效果,就會廢止它(業者)的審定證明。(被發現如果有中國台灣這種東西?)我們會那個限營運期改正,那如果逾期還是不改,才會有廢證的情況。」

NCC發言人 蕭祈宏:「我們可以廢止你這個審驗,等於你這支手機在台灣就是不合法的。」

NCC官員表示,電信終端設備,如果違反相關規定,限期不改正,NCC將依法廢止證明,等於在台灣無法販售,據了解,被點名的大陸手機業者華為,旗下三款手機,已經選擇退出台灣市場,該規範也將適用所有業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