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顧問:中共處理疫情不力 浪費世界2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白宮宣布,美國總統川普將在11日晚間9點在橢圓辦公室對全民發表談話。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週三(11日)表示,因為中共當局沒有在武漢(中共)肺炎初期就正確處理疫情,此舉可能浪費掉世界兩個月時間,而這兩個月本是中方可以做好準備、並大大遏制疫情爆發的關鍵時期。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來自武漢、中國大陸湖北省,已經發生一段時間。不幸的是,在疫情爆發初期,中共掩蓋武漢真相,公開資訊顯示,中國大陸的醫生和民眾都試圖對外講出現況,但被噤聲。(中共)它耗掉世界各國兩個月才回應,而這兩個月間,如果讓我們對病毒進行定序,讓我們得到中方的必要合作,如果讓世界衛生組織團隊落地到中國,以及讓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團隊進入,我認為,我們可以極大地減少中國以及世界其它地區正在發生的疫情。」

歐布萊恩這次演講以碰拳取代握手打招呼,並呼籲大家經常洗手。他說,在這場席捲全球的危機中,中共當局「掩蓋」了武漢爆發疫情的警告和應對措施,才使得病毒擴散到六大洲,擾亂金融和石油市場,並導致了各種活動被取消、學校停課等。

 

川普11日全國演說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