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證人公布醫師影片 美國會聽證揭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週三,美國非盈利組織「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在美國國會舉辦新聞發布會。法輪功學員于溟受邀發言,展示了更多證據,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謀取暴利的反人類罪行,呼籲世界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與會演講嘉賓于溟先生,因修煉法輪功,在大陸被關押12年,曾經多次被抽血、驗血及抽骨髓化驗。他將這些年拍攝的第一手證據爆光出來。

醫院大夫:「我們沒人給你弄的,我們做不上的。」

醫院大夫:「有專門團隊,專門聯繫的。這個需要一個團隊,專門外聯整合的,各種主任,他們第一手資料,給你說有這麼個病源,你可以過來。」

醫院大夫:「那你是武警什麼的好弄。主要是武警,武警總醫院,他們法院不是武警在管嘛。」

任職於火箭軍醫院的李朝陽,2005年到武警總醫院肝臟移植研究所工作。參與及主刀完成肝移植手術500多例。他在接受病人詢問時表示,練氣功人的肝臟質量好,並且武警醫院的供體質量有保證。

肝臟移植諮詢者:「請問你是李朝陽嗎?」

李朝陽:「嗯,我是。」

肝臟移植諮詢者:「他們說你可以找那些練氣功的。聽說練氣功那種是比較好的。」

李朝陽:「可以,看他的病情,能等,咱就挑好的。每次,我把信息情況給你以後,如果你覺得年齡大了,你就再等下一個。找一個最好的。」

李朝陽:「現在武警(總醫院)能做,北京市軍隊醫院有武警能做現在,北大(北京大學)國際肝移植現在是我在負責。武警(醫院)它的供體質量有保證,今天有一個。你不是記者吧?」

美國擁有完善的器官捐獻系統,有1.2億人登記捐獻器官,但等待一個腎臟供體需要平均兩年。

而李朝陽表示,最快一週就可以,還可以找到極品肝。

李朝陽:「一般肝癌,兩週之內就能做。我一般兩三週就安排了,快的話一個星期。今年過年期間我已經做了兩台了。」

肝臟移植諮詢者:「您做了有多少例了?」

李朝陽:「您不是記者吧」

李朝陽:「我做了五六百例了。」

李朝陽:「2月11號,這不有做了一個,這個肝的質地很好。你看這是肝,這是極品肝。」

與會者認為,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已經不容置疑,接下來是怎樣動員全世界正義力量,制止中共作惡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