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種樹護生態 歡慶植樹節活動

由鵬管處陳煜川處長帶領鄰近社區協會成員一同種植遮蔭喬木(鵬管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3月12日植樹節當天,在濱灣公園舉辦歡慶植樹節活動。鵬管處邀集轄內機關團體齊聚濱灣公園,由鵬管處陳煜川處長、林邊鄉代會主席吳冬白帶領鄰近社區協會成員一同種植遮蔭喬木。

鵬管處於當日活動完成時,不忘提醒大家開心遊,平安歸,注意防疫。(鵬管處提供)
鵬管處於當日活動完成時,不忘提醒大家開心遊,平安歸,注意防疫。(鵬管處提供)

大鵬灣擁有豐富濕地自然資源及生態,目前於轄區周邊共有6個濕地,濕地內的紅樹林樹種已10年,不但美化環境,並且讓遊客賞心悅目。而環灣道路自行車道上及其他景點也陸續種植如棋盤腳、中東海棗、蒲葵等濱海植物,除了能美化道路環境,也能達到遮陰效果。

鵬管處並表示,「濱灣公園」為該處近來極力推廣的景點,除了停車場改善工程即將完工外,各個碼頭也將陸續啟用,遊客可觀賞到各類船舶及帆船停泊的景象,植樹節當天邀集周邊公所、社區共同推廣植樹活動,預計於年底前,種植椰子、瓊崖海棠…等喬木約1200株及灌木約7000株,藉以營造大鵬灣濱灣區更優質的景觀美學度假氛圍。

鵬管處於植樹節當天舉辦植樹活動(鵬管處提供)
鵬管處於植樹節當天舉辦植樹活動(鵬管處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