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舞蹈家獲精神啟迪「神回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曾經獲得表演藝術終身成就獎的資深舞蹈家、藝術總監瓊斯,3月8號,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紐約州,羅切斯特的演出。她讚歎神韻舞蹈家技藝超群,展現出的神傳文化,令她感同身受。

資深舞蹈家藝術總監 Rosalie Jones:「這是世界級的、令人驚嘆的壯觀演出。怎麼誇讚都不過分,演出結束時我都不捨得離開劇院。」

曾獲表演藝術終身成就獎的資深舞蹈家Rosalie Jones也擅長編舞,她特別欣賞舞蹈演員的技巧和群舞的編排。

資深舞蹈家藝術總監 Rosalie Jones:「神韻舞蹈演員們出類拔萃,舞藝無出其右。群舞的編舞中大量一致的動作,使單獨的動作更加引人注目,如此的編排巧用心思,舞劇中角色的塑造很到位,用身體語言來表現情感。」

神韻舞蹈演員每年有一半的時間在巡迴演出,Jones佩服他們能始終保持最佳表演狀態。

演出中多幕天人合一場景和大結局尤其令她觸動。

資深舞蹈家藝術總監 Rosalie Jones:「(這樣的場景)提醒我們最終的歸宿在哪裡,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自救和獲得救度。(大結局中)神回來了,向我們發出層層光環,包圍著我們。我想,這樣的訊息不論何種宗教背景都可以接收到。」

新唐人記者 朱丹 美國羅切斯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