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疫情爆發 全球迪士尼關閉 好萊塢環球影城暫停業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迪士尼樂園宣布暫時關閉。(翻攝/維基百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全球中共肺炎疫情爆發,迪士尼公司12日宣布,將從14日起關閉其位於南加州安納罕的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和加州冒險樂園(California Adventure),直至3月底止。隨後又宣布,在佛羅里達和巴黎的迪士尼樂園也將自15日起暫時關閉。全球共有6間迪士尼樂園目前已全面關閉。

綜合媒體報導,加州迪士尼樂園表示,儘管樂園內目前並沒有出現確診病例,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全球迪士尼樂園將全面暫時關閉。而早在1月下旬,上海迪士尼樂園和香港迪士尼樂園紛紛被迫關閉;接著2月底日本東京迪士尼也宣布關閉,預計將休園至4月上旬。

迪士尼在安納罕經營的旅館將開放至周一,讓住客有時間做旅遊安排。迪士尼表示,關門期間仍將付薪給員工,並退費給預約住宿的客人。

而康卡斯特公司旗下在洛杉磯的環球影城也宣布,將自周六(14日)關閉至3月28日。

周四稍早,加州州長紐森建議取消超過250人以上的公衆集會,以協助抗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