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假的」 習近平視察武漢的怪異細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在中共肺炎爆發兩個多月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3月10號首次到達疫區中心的武漢視察,但整個視察過程卻被發現有諸多造假現象,網友評論說,在「都是假的」的時代,習近平也是演員之一。

3月10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達武漢肺炎疫區中心的武漢市視察。

中共喉舌報導說,習近平視察的第一站是火神山醫院,新聞畫面顯示,習近平是在一個華麗的大廳通過視訊隔?屏幕所謂的「親切」慰問患者和醫療工作者。

一張習近平火神山醫院門前的照片顯示,習近平背後的掛著「火神山醫院」牌子的建築物,是一座老舊的四層樓,不是中共此前高調宣傳的用10天時間建成的防疫醫院。

網友指稱那不是火神山醫院,而是武漢職工療養院。並指出,習近平隔著屏幕與患者和醫療工作者見面的那個大廳,吊頂也與早前媒體報導的武漢職工療養院的吊頂一模一樣。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你看那個綠化帶下面都比較舊,都不是新的,建築物本身也比較舊,台階也比較舊,基本上可以肯定它不是一個嶄新的建築,所以說這個建築物它不是火神山醫院,在其它的建築物上面把這個火神山醫院的牌子掛上去,然後找一些所謂忠實的中共黨員跑來跟習近平演一場戲。」

當天習近平還視察了武漢東湖庭院小區,社交媒體上流傳的視頻顯示,黨習近平乘坐的大轎車到達時,視頻裡一個女子問:「可以喊嗎?」沒有回答,稍一會只見車前迎接習近平的一位官員,高高舉起單臂向身後示意,似乎是向樓上發出了信號。女子輕聲問:「可以喊了嗎?」另一個女孩說,「可以喊了」。然後從高樓上傳出這兩個女子呼喊的聲音:「習主席好,習主席好,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習近平視察小區時除了浩浩蕩蕩的隨行人員外,看不到任何居民。

小區居民貼出的圖片顯示,穿戴好防護服的警察進入九樓以上居民家中進行所謂的安全排查。

在習近平到來的幾天前,中共副總理孫春蘭在視察武漢的一個小區時,小區居民在樓上此起彼伏的喊「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有市民上傳視頻說,為了不讓民眾吶喊,警察直接坐在民眾家裡面的陽台上。

還有人上傳的圖片顯示,警察入駐家中,兩個人看守一個小女孩。

也有網友上傳居委會發菜的視頻,說習近平一來就發菜!

藍述:「習近平到武漢去主要是為了他個人的形象去加分的,樹立一個中共的所謂領袖形象,偉光正的形象,去到那個地方轉一圈加點分,然後他就走了的。因為武漢的老百姓在過去的兩個多月的疫情那麼嚴重的情況下,每天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生活環境和狀況之下,你也沒有見到習近平來啊。走了這麼一趟,中共的御用文人將來寫起來就好寫了。」

網上還有一個視頻顯示,武漢方艙醫院的關艙儀式正在彩排一個盛大的歡迎儀式。有網友吐槽說,怪不得方艙醫院早就清空,但卻還留下100多名「病人」,原來是為了最後一次作秀給一尊(習近平)看!

有媒體評論說,在習近平考察前後,出現了大量為了營造和諧安定氛圍而造假的事情,習近平本人也自覺不自覺的成為了演員之一。

新唐人記者 劉惠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