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桿進洞!美國84歲老奶奶贏得一台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4 日訊】無法精確瞄準與穩定揮桿,是影響高爾夫球推桿的關鍵因素,84歲的韋克菲爾奶奶,在密西西比州大學籃球比賽 中場休息時間的娛樂活動中,推桿28公尺 一桿進洞,贏得一台汽車。

在籃球場邊,84歲的瑪麗安韋克菲爾(Mary Ann Wakefield)手拿高爾夫球桿,簡單的瞄準後,推桿一球沿著籃球場長邊28公尺的長推桿,小白球快速筆直的前進,一桿進洞,贏得全場歡呼。

在密西西比州大學對阿拉巴馬州大學的比賽中場休息時間,這是贊助商所舉辦的小型娛樂活動,韋克菲爾奶奶推出筆直的28公尺一桿進洞,震驚全場,她還因此贏得一台全新的日系汽車。

雖然是在平坦的室內籃球場地,但韋克菲爾奶奶的驚人一推讓吉祥物鯊魚也激動的給奶奶一個大大的擁抱,從奶奶吃驚的臉看起來,似乎自己也不敢相信她居然贏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