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蓋疫情拚復工?武漢郊區建更大型方艙醫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在武漢高調宣傳關閉方艙醫院之後,3月15號,有推特影片爆料,武漢在四環外郊區,建了一個容納4000人的方艙醫院,周圍還架設電網,被質疑在掩蓋疫情。武漢市民認為,武漢封城將近兩個月,抗議的聲浪逐漸湧現,因此政府急於解封,把方艙醫院轉移到郊區,好讓市區早日復工。

據「財經冷眼 」推特爆料:武漢關閉市內方艙,卻在四環外郊區建4000人的方艙,有鐵絲網,防止人出逃,可能是讓市內正常運轉而建的集中營!市內感染人員全部關進來!

爆料視頻:「不是說武漢很多方艙都休艙了嗎?但他們四環外建了一個4000人的方艙,方艙跑都跑不出去,四周滿滿***鐵絲網、電網都有,逃都逃不出去。」

該視頻引發網友痛批:「永遠不要低估共匪的邪惡,永遠不要相信共匪的謊言! 」、「他們用在原市內方艙內跳舞唱歌之類變態行為掩蓋真相,轉移視線,另一方面,又千方百計掩藏更大更明顯的罪惡。」、「以後就變成gray zone了,染病的都可以不上報,國際也不知道中國疫情爆發成啥樣 」。

武漢市民王先生認為,政府把方艙轉移,好讓市區早日復工,因為武漢封城近兩個月,抗議的聲浪逐漸湧現,所以政府將市內徵用的方艙醫院都休艙了,目前學校和上班單位都下了通知,準備開學和復工。

武漢市民王先生:「愛心菜根本就沒有,只能靠志願者出去採購,吃不起啊,太可怕了,要還車貸的、房貸的,他就過不下去,大家其實心情都不好,每個小區都有鬧的,還下樓了,所以現在不是那麼好,政府也要急於解封。」

武漢另一位王先生表示,從武漢方艙醫院放回家的人,很多仍是武漢肺炎病毒攜帶者。

武漢市民王先生:「我有一個朋友是醫生,他就講了,很多,出方艙的人沒有經過嚴格的審查,核酸不是很準確,要進行驗血,然後很多方艙醫院出來的,並沒有經過驗血,然後就直接回家隔離,會有很大的隱患。我們小區有一個治癒了回家隔離,前兩天又復發。」

有推友爆料:武漢東湖景園社區,3月13號新增病例5人,但是同日,武漢全市新增病例4人。

武漢市民都認為,政府仍然在隱瞞疫情。

武漢市民鄭先生:「我眼睛能夠看到的,小區、街道,全部在封閉,藍顏色那個建築擋板全部把它封閉了,官方的報導這兩天都是確診了四例,方艙都休艙了,就不應該管的這麼嚴,明白都知道肯定不止,問題還是很大的。」

另外,武漢方艙醫院休艙後,大陸作曲家推出一首兒歌《方艙醫院真神奇》,還找來一名濃妝豔抹的男童演唱拍MV,以歡樂的曲風,讚揚方艙醫院,其北朝鮮風格讓很多網友感到傻眼。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