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高峰已過?專家揭中共兩大陰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起源於中國武漢的冠狀(中共)病毒肺炎全球爆發,中共卻聲稱中國大陸的疫情高峰已經過去。專家指出,中共是在以慣用的造假手段製造病例減少假像,一方面逼迫民眾復工,另一方面也是在為疫情再次爆發時, 「甩鍋」外國做鋪墊。

中共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3月12號在新聞發布會上宣稱,中國「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湖北省除武漢外,各地連續一週都沒有新增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而疫情最嚴重的武漢,11號,新增確診病例也已降到了個位數。全國其它地區的新增確診病例則絕大多數來自境外。

蕭恩博士:「中共的數據沒有可信度。因為本身像這麼大規模的疫情在武漢爆發,即使是能夠有效的介入,其實介入的過程也是非常艱難的,而且這個病疫減緩的過程,其實應該會拖蠻長時間的。」

大陸多地的民眾也不斷在網上爆料, 說當地每天都發現患者,但官方通報的新增病例卻都是零。

美國病毒學專家 蕭恩博士:「特別是中國感染的人群的基數這麼大,短時間內要想讓這個病毒徹底從社區中消失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美國病毒學專家蕭恩博士表示,武漢一、二月份爆發大面積的社區傳染,中共除了用強制的隔離措施外,幾乎無計可施。但它公布的疫情數據卻在一個月內急遽下降,明顯不真實。

蕭恩博士:「我覺得是政治目的掛帥所編出來的一個數據。一個月就都控制住,而且沒有任何明確的治療方案,也沒有很明確的、有效的防疫,就是能夠阻斷社區中人傳人的這種可能性。在短時間內就能夠達到『個位數』『清零』。這個在防疫上,我覺得幾乎是一種天方夜譚。」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也表示,中共是在試圖用數據「維穩」。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它(中共)是在窮途末路之下,沒有其它招,只好回到老套路上:逮不到病毒,就用數據來維穩。病毒又不是人,中共想把維穩模式套用到病毒身上,當然行不通。」

除了聲稱國內疫情高峯已過外,中共還強調3月份的新增確診病例都是「境外輸入型」。

同時,北京、上海都宣布,所有從國外入境的人士都要居家隔離14天。

旅美時事評論人士章天亮認為,這些說法和做法, 都是中共在為日後可能再次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預設「甩鍋」藉口。

時事評論人士章天亮:「如果中國現在復工復產的話,再一次出現疫病的流行,中共就可以把這個鍋甩到別的國家上。說,你看,現在全球都在流行,本來我們國家都已經控制了很好,由於全球的流行,有很多人就從國外來到了中國,所以我們中國的這種病毒是屬於輸入性的。這樣它可以把責任推到其它別的國家去。」

3月11號,世界衛生組織宣布武漢肺炎已成為「全球大流行」疫情。鄭浩昌表示,武漢肺炎疫情的嚴重性已遠遠超過當年的薩斯,中共也「與時俱進」地變得更壞。

鄭浩昌:「如果當初疫情初起的時候,中共就能控制住,或者是疫情蔓延只是薩斯那個級別的,中共未必會這樣『甩鍋』的。現在它這樣不遺餘力地甩鍋,是說明這口黑鍋已經太大,達到了北京無法獨立承擔,而不引起國內千夫所指的地步了,所以中共才出這個陰招,嫁禍於人。」

據「德國之聲」報導,德國著名病毒學家德羅斯滕(Christian Drosten)對中共所謂的「高峯已過」的說法也表示懷疑。他警告說,一旦中共的強力隔離措施解除,中國肯定會在一段時間後再次遇到新的疫情,因為隔離病毒不等於消滅病毒。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李鳴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