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在家辦公!科技業員工面臨執行困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7 日訊】由於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球不少企業陸續要求員工在家辦公,不過由於科技公司像是Apple與Google,都有相當嚴格的內部保密機制,這也讓員工在家工作面臨不少挑戰。

盯著電腦專心打字,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不少公司要求員工在家辦公,不過Apple 與Google等科技企業員工,卻碰上了不少麻煩。

外媒《CNBC Television》:「一些蘋果員工發現他們沒辦法遠端完成工作,因為公司安裝的一些安全軟體限制了外部連結,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指出。」就是因為公司有嚴格的內部保密機制,蘋果軟體開發人員指出,在家辦公沒辦法存取工作所需的核心內部系統,也沒有清晰的指南說明什麼工作,能在離開公司後繼續進行。雖然外媒報導指出, Apple跟Google等公司,因應疫情有稍微放寬相關政策,不過要全面推行在家上班,似乎有一定困難。

《YAHOO!FINANCE》科技編輯 Daniel Howley:「當你在家工作時,你需要做一些重要事項,其中之一是確保你的連接速度夠快,你的網路要夠好,再來是你要有一個好的VPN,就是檢查你的安全設置,確保你有VPN,並確保你正確地使用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