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在NBA擴散 杜蘭特驚傳確診尚無症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8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娛樂圈與體壇持續擴散,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中,有4名球員確診中共肺炎,明星前鋒杜蘭特,今晨也傳出確診,不過沒有出現症狀。杜蘭特在上季的總冠軍賽傷及阿基里斯腱,因此本賽季都尚未出賽。但球團已經通知整個聯盟,包含這段期間有對戰球隊。

籃網宣布4名球員確診,但沒有公布姓名,球團表示,4人中只有一人有症狀。美國體育媒體《The Athletic》記者在推特上披露杜蘭特(Kevin Durant)確診的消息。杜蘭特則對外表示:「每個人都要小心,照顧自己並好好隔離,我們會度過難關的。」

NBA在猶他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宣佈停賽至今,而同隊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底特律活塞隊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也同樣確診,加上籃網隊確診的4名球員,目前NBA已有7人確診。

在得知籃網多名球員確診後,湖人全隊美國時間18日將接受篩檢,因為在賽季中止前,湖人是籃網最後對戰的球隊。在美國,幾乎所有職業體育聯盟都中止了賽事。NBA於3月11日宣布本賽季暫停,時間至少一個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