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前通訊部長批中共傳假訊息 是地球毒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8 日訊】日前,中共派專機運送大量防疫物資到義大利,大篇幅宣傳中共是所謂「善心」援助、聲稱義大利人感謝。不過義大利前通訊部長批評中共製造謠言,因為物資都是義大利花錢買的,呼籲歐洲國家藉此看清中共的謊言,不要再被欺騙。

義大利前通訊部長 Maurizio Gasparri:「中國(共)沒有送給我們任何東西,那些到這裡的物資都是我們付過錢的,然後中國(共)是地球上最糟糕的一個國家,他們用著不正當的競爭手段,讓其他國家陷入經濟危機,也是塑料汙染和碳排放量最嚴重的國家,是個沒有在武漢(中共)肺炎傳染上說出真相的國家,也是由共產黨專政領導下故意拖延和給出假訊息的國家,中國(共)是地球的毒瘤。歐洲需要從這樣的情勢下醒悟,不要再被中國(共)的謊言騙了,中國(共)對地球並不是一個資源,而是一個危險。」

好,義大利前通訊部長 加斯帕里,直批中共是地球的毒瘤,先是隱匿疫情,並用不正當的經濟手段牟利,使其他國家陷入經濟危機。而據傳義大利有單位向中方提出的最新需求,將協議進口800萬片口罩,不過總價高達4億6千萬新台幣,平均每個口罩要價57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