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數百青年離奇失蹤 警方不作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8 日訊】近年,至少幾百名大學生在武漢失蹤,中共警方拒絕立案;家長四處發文找人,卻遭到打壓。家長懷疑,孩子失蹤和「器官販賣」有關。

1994年出生的羅浩,2015年9月10日從湖南長沙到武漢找同學,在武漢洪山廣場失蹤。廣場附近有70多個攝像頭,但警方稱查不到羅浩的蹤影。

羅浩的父親 羅先生:「他說,這個(監控錄像)是機密,你們隨便不能看,他說他看。他看之後他又沒看到。我說怎麼可能沒看到,總共70多個攝像頭。」

在中共央視的網絡尋人平臺上,檢索在湖北武漢失蹤、年齡在35歲以下,找到了1307條相關資訊。

而武漢2011年就有25萬個「天眼」監控攝像頭,覆蓋整個城市,是中國最領先的。但是,這並沒有給尋找失蹤人口帶來幫助。

原北京傳知行社會經濟研究所研究員 楊子立:「碰上好心的可以讓你到治安錄像那兒去查,他查的是普通治安那種錄像,共產黨還另外建了一套「天網」系統,這套系統必須權限更高的人才能啟用,什麼時候用過呢?據我所知,抓高智晟律師的時候。」

更讓家長無法理解的是,警方對失蹤人口不予立案。羅浩的父親 羅先生:「我說我小孩失蹤幾年了,怎麼夠不成立案呢?他說,始終夠不成立案,就是不給你立案。」

孩子究竟去了哪兒?家長們一直在分析推測。

羅浩的父親 羅先生:「人到哪去了?不可能人間蒸發對不對。他們說武漢有販賣器官組織,把小孩控制起來了,我們在武漢找小孩的時候,很多老百姓跟我提了這個。」

程浩的父親 程先生:「就我這幾年找孩子的經驗,他們就說國家有的販賣人口器官,賣心臟,腎,說一個人的供體可以賣到上百萬,還有的說當官的要換那些東西,就要那個身強力壯的,20多歲的,比較智商高的,大學生的。」

2013年,湖北《楚天都市報》披露武漢存在一個特大賣腎基地,一顆腎叫價40萬元。2017年,湖北省的腎移植數量,在中國排名第二;同一年,武漢的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協和醫院的心臟移植數量,在全球排名前四。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這種懷疑不是沒有道理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2006年全世界都知道以後,它就裝模作樣做改革。但是有一個問題,死囚器官在急劇下降,這是黃潔夫自己講的,而移植量在2007年他說移植改革後還在上升。也就是說,這裡頭(供體)的空缺越來越大,監禁的法輪功學員總要用完的,當(活摘)變成了一個吞噬的機器的時候,當它原來的來源缺少的時候,它會到外面去吞噬普通人。」

家長們也在尋找一個確切的答案。他們展開民間自救、互救,但遭到官方打 壓。

程浩的父親 程先生:「前年有一個叫王濤的記者,來報導這個(失蹤的)事情,他把那個記者抓起來,還關了10天,說是假的,造謠。我們自己孩子失蹤了我還不清楚啊?怎麼說是人家造謠。」

失蹤青年包玲的母親:「他們自己不(立案)的話,我們自己發帖子尋人,他為什麼要封我們的尋人帖?我都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失蹤者的名單,一年一年在增長。有的家長為找孩子已經傾家蕩產。家長們想問,孩子到底在哪兒?他過的還好嗎?

新唐人記者 李新安 林瀾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