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掀搶購潮?黃偉哲:台物資充裕 勿蹈衛生紙覆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9 日訊】來看到,在中共肺炎爆發將近五個月,台灣確診病例在昨天首度突破百例,讓民眾人心惶惶,才一天的時間,就紛紛傳出有大賣場的民生用品被掃購一空,不過台南市長黃偉哲則呼籲,台灣的物資充裕,要民眾保持平常心。

台南市長 黃偉哲:「現在這個時候做信心喊話,民眾還是會去搶購啦,但是我要講說其實我們物資充裕,你要來搶購就來搶購吧,那反正先前一波我們台灣二月的時候,已經出過一次衛生紙之亂了,二月買的衛生紙我不相信現在就已經擦完了,應該是還有剩,所以我們台灣的物資供應是應該是夠用。大家不要看了電視,看了哪一國在搶購什麼,我們就跟人家,這東西疾病沒有傳染,反而搶購的習慣大家傳染,這也就不需要了,返正台灣就這麼小,難道會讓你餓死在台灣嗎,這也不可能。」

看到又一波的搶購潮,黃偉哲表示,大家要買就買,台灣的物資供貨沒問題,不過民眾也不要過於恐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