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遭捕三年 民團.立委要求放人堵共黨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9 日訊】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三年前入境中國時,被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罪」拘捕,判刑五年,今天李明哲救援大隊成員,以及立委林昶佐、邱顯智、洪申翰、范雲等,共同舉行記者會,強調李明哲的救援行動仍持續進行,呼籲社會不要忘記李明哲,一起防堵中共極權病毒。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秘書長 邱伊翎:「(李明哲)犯罪的證據,是他在網路上面所發表的這些言論,討論公共議題的這些看法,對我們來說,這並不是一個犯罪的行為,所以我們還是要,再次呼籲中國政府立刻釋放李明哲,言論自由不是一個犯罪的行為。」

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行長 黃怡碧:「如果李明哲只因為說了真話,就可以被判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話,只有證明一件事情,就是這個政權是由謊言堆砌而成的,就像肺炎,在湖北武漢一發不可收拾,進而波及全球,我覺得最重要不是因為所謂的新冠病毒,而是一種叫做,極權的病毒。」

記者會現場也舉辦「寫給李明哲365封信」展覽,希望藉藝術行動與系列講座,喚醒大眾重視人權與自由議題,並呼籲民眾持續寫信關注,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李明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