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宣導 伊朗喜劇演員自創「舞曲指揮洗手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0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各國政府都加強宣導個人衛生習慣的重要,包括洗手、戴口罩等等。伊朗一名喜劇演員日前在IG上傳一段黑白KUSO短片展現正確洗手方式,迅速被網友轉傳。

喜劇演員丹尼爾(Danial Kheirikhah)在IG上傳一段黑白短片,影片裡他穿著西裝背心,扮演一名交響樂指揮家,以浮誇的手勢加上真摯生動的表情變化,隨著音樂起伏調整洗手姿勢,完美搭配《匈牙利舞曲》第一號(Hungarian Dance No.1)的音樂,彷彿沉醉指揮交響樂中的指揮家,丹尼爾用輕鬆搞笑的拍攝方式教導洗手的正確姿勢以及打噴嚏的遮掩方式。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正面留言,除了稱讚非常有創意之外,更平緩了疫情蔓延之際瀰漫的負面緊張氣氛,還有網友說,看過影片後,不會忘記如何正確洗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