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搶購難!衛生紙成澳洲送人的最佳禮物

疫情搶購難!衛生紙成澳洲送人的最佳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0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多國,確診人數持續攀升。人民對生活產生恐慌,開始囤積民生用品及食物。在澳洲,每天必用的衛生紙也被迫加入搶購熱潮,還有人買來當作生日禮物贈送,讓衛生紙瞬間成為最佳禮物代表。

3月7號在推特上出現一個視頻,住在澳洲雪梨的保羅(Paulo),手上拿著大大的生日禮物,不知內容物的他在拆封前與小女孩一起雀躍的跳著。當禮物打開後,更讓他出乎意料的歡呼起來,原來這項大禮竟然是衛生紙!

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民眾開始對生活產生恐慌,紛紛囤積民生用品及食物,如消毒劑、乾洗手,還有主食,如米、乾燥的麵食等,而每天必用的衛生紙更是民眾搶購的重要目標。

上個月在全台灣也曾經出現過「衛生紙之亂」,網傳因口罩趕工將讓衛生紙原料短缺,導致民眾瘋狂搶購,經政府澄清原料不同並抓到散播假消息的元兇後,才平息下來。

雖然澳洲較早實行限制中國遊客入境,病例也較其他國家少,但疫情還在全球延燒,讓民眾不敢掉以輕心。以往送衛生紙當禮物會被當作是開玩笑,現在衛生紙卻可能成為繼口罩之後的最佳禮物代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大千世界【完整版影片】在YouTube頻道◀歡迎觀賞訂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