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提升全球旅遊警示至第三級 籲勿出國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0 日訊】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已157國傳出病例。台灣指揮中心表示,疫情已達全球大流行,影響範圍不斷擴大,病例數快速增加。指揮中心宣布,從台灣時間3月21日零時起,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台灣民眾應避免,所有非必要出國旅遊,從國外入境需居家檢疫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把全球的旅遊疫情,全部都升到第三級警告,非必要請勿前往。近來其實留學生也好,前一段時間出去旅遊,國內整體對他們都非常不諒解,不過我強調在3月14日以前的歐洲跟東亞,那時候並沒有這樣嚴格限制在,其實我覺得就是說,他也受了很多的苦,而且也不是故意的,因為沒有這樣規定,所以大家應該要多用同理心看待這個事情。所以不要來仇視相關的這些出去的人,但我也建議,現在再出去,回來被人家罵也沒話說,第二國外的這些學生,或國外的相關人員回來更不應該去責備他們,他們覺得有危險的時候,唯一想到的就是他的母國,那母國怎麼會拋棄他們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