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稱無新增病例沒人信!發熱門診又排長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0 日訊】湖北為中共病毒重災區,3月18號和19號,官方公布連續兩日無新增確診病例,引發網友質疑,有不少網友發視頻和圖文揭露官方隱瞞疫情, 武漢很多人出院後又復發,武昌許多小區爆發疫情,外地醫療增援武漢。

3月18號,官方公布湖北首次出現無新增確診病例,當天卻傳出武漢協和醫院發熱門診有30多人在排隊。

現場視頻:「走到協和醫院這邊,看到沒,協和醫院發熱門診又在排隊了,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啊,1、2、3、4、5、6、7、8、……看到沒有,30多人在排隊。」

當天還傳出武漢一社區文件 ,有5個人確診入院,還有網友曝光微信截圖顯示,協和醫院7個,同濟醫院20多個,火神山9個都壓著,武漢不敢報。

湖北網友羅先生:「這個數字它是應政府的要求為名,宜昌的聽說有個菜場,當時要開業,搞個核酸檢查,有三個呈陽性,查出一次以後,就是現在不查,這個病毒應該還在不斷地擴散,有人他沒事,但是多數人不行。」

浙江網友左先生:「我看大部分人也不會信,我個人認為連好轉都沒有,只是處於一個高峰期之後的傳播,有非常可怕數量的潛在病人,大量的在傳播,政府鼓勵復工他是不顧人民死活,也確實沒得吃了,太窮困了,沒辦法了。」

另外有網友透露:最近,武漢很多復陽的,武昌許多小區中共肺炎集中爆發,一些援助湖北的醫療隊被要求去武昌支援。

廣西南寧網友簡女士:「不可能是零是吧,官方這麼公布,這個肯定不可相信的,潛伏期的,感染的還沒有發作出來的那些人,也沒查出來,我們這裡的廣西南寧14號的時候又有醫護人員支援武漢了,竟然說是零,那醫護人員還去幹嘛啦。」

20號有推友發視頻顯示 ,凌晨四點武漢火神山醫院,工作人員下班的場景,並稱:看工作人員數量就知道病人有多少了!一個護士要管好些病人!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