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口罩國家隊 鄭文燦慰勞辛苦技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0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參訪位在桃園的另一支口罩國家隊,感謝他們在面對疫情升溫的時候,協助防疫物資口罩機具的生產。在接到公會任務後,桃園這間公司派出了6位技師日以繼夜的組裝機台,成功協助國家口罩隊,在25天內完成60條口罩生產線。

在國家有難的時候,桃園口罩國家隊,全球主要沖床設備製造商協易公司,馬上派出6位技師,日以繼夜的組裝機台,市長鄭文燦特地送上雞精幫6名技師補身體,表達感謝之意。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次在防疫的整備上,協易機械派了六位技師,參加了口罩國家隊,也在25天當中,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製作了60條口罩生產線,接著還有32條會完成,讓我們的整個口罩產量可以到達一天1300萬片,我想今天是來感謝。」

協易公司董事長 郭雅慧:「很榮幸的能夠在這次的疫情當中,有所發揮,然後貢獻一己之力,希望這樣子的努力,能夠為我們的社會,在這個疫情氾濫的時候,注入一股安定的力量。」

技師們表示,25天當中工作很辛苦,常常加班回到家都已經凌晨了,家人也非常支持,也會帶補給品來慰問。

技師 陳志民:「我們都很開心,大家一個結果是說,終於結束了,心情也可以放鬆了,因為這個過程中大家神經都很緊繃,每個人都想趕快把事情做好,趕快學習好。」

市長鄭文燦表示,台灣在防疫工作寫下許多不可能的紀錄,尤其政府與民間產業攜手同心,在危機當中共同發揮國家最大的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