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訂2千多捲衛生紙 澳洲主婦成衛生紙皇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全球延燒,澳洲雖然較早實行限制中國遊客入境,病例相對較少,但仍是出現第3例本土感染患者,這也讓民眾恐慌加劇,搶購囤積民生必需品,見到衛生紙如同財寶般搜刮。澳洲一名主婦年初誤訂了48箱廁所用衛生紙,懊惱的她如今卻成了人人稱羨的衛生紙富豪。

在武漢(中共)肺炎病毒爆發前,澳洲一名主婦海德 珍涅茲基(Haidee Janetzki)如同往常在網路上訂購日用品,卻將廁所用衛生紙48捲誤訂成48箱,直到廁紙送到家時,才注意到高額的信用卡帳單,他花了超過台幣6萬元購買衛生紙。

丈夫 克里斯(Chris Janetzki):「嗨,我們在家度過了令人興奮的一天。我們收到了幾捲衛生紙,事實上,是幾箱衛生紙,其實,應該是幾棧板的成箱的衛生紙。沒錯,我們收到了48箱48捲的衛生紙,所以我們今天收到了2,306捲衛生紙。以我們家使用衛生紙的頻率經過計算,將要花12年才能用完這些衛生紙。」

錯買這麼多衛生紙的海德覺得自己像個傻瓜,犯了這樣愚蠢的錯誤,甚至還被親友取笑,但如今因武漢(中共)肺炎病毒爆發而引起大眾恐慌性購買,在超市限購衛生紙之際,海德因為他的家人和親朋好友都不需擔心買不到衛生紙而感到寬慰。

丈夫 克里斯:「這是澳洲的一大笑話。當人們到處都在超市裡爭搶衛生紙,互相打架,攻擊並繼續時,我們胸懷大志。我們優雅的坐著,有滿滿的衛生紙。老實說,我們覺得我們現在是皇室成員,看看我們的衛生紙皇后寶座。」

海德家甚至用48箱衛生紙做成一個王位,用捲筒做裝飾,他現在成了「衛生紙皇后」。克里斯說他們已經找到處理這些超買的衛生紙的方法,他們決定在募捐活動中以購買時的價格出售一些給需要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