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中共隱瞞疫情 讓世界付出巨大代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週四,美國總統 川普在白宮疫情簡報會上,批評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蔓延全球。

川普在週四的疫情簡報會上,繼續使用「中國(中共)病毒」這一說法。

川普說,如果中共早些報告疫情,可能不會蔓延到全球。

美國總統 川普:「本來可以好得多,如果我們在好幾個月前知道的話。(疫情)本應該可以在中國某個地區,在開始的地方就遏制住。」

美國總統 川普:「本可以很容易地阻止(疫情),如果我們早知道的話。如果大家在開始看到(報導)之前,早幾個月就知道的話。」

川普說,中共隱瞞疫情,讓世界付出巨大代價。

美國總統 川普:「(疫情)本來可以停止。不幸的是,他們(中共)決定不向公?公開。全世界因此遭難。」

川普還說,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隱瞞疫情。

美國總統 川普:「世界付出非常大的代價,由於(疫情)被隱瞞。大家都知道,我們都知道這一點。」

對於中共報告24小時內大陸沒有新增病例,川普暗示中共在造假。

美國總統 川普:「據他們(中共)目前所報出的,但願那是真的。誰知道呢?但我希望是真的。」

川普還點名《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報導虛假消息,甚至附和中共輿論宣傳。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站在中共一邊。」

為了反擊中共抹黑美軍,川普本週開始把導致疫情的病毒稱作「中國(中共)病毒」。

而「中共病毒」這一名詞已經迅速在媒體傳播開來。

還有人發推文說:「北京聲稱沒有新增「中共病毒」感染病例,這不符合事實。」

《加拿大自由媒體》文章說:「那些對中共政府宣傳機器卑躬屈膝的人太進步了,對性別、少數族裔、仇外等話題太敏感,對中共的要求唯唯諾諾,改變了他們的語言。他們甚至?這個病毒弄出來一個愚蠢的匿名代號,遮人耳目。」

文章說:「真正的病毒就是共產主義。」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張琪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