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元朗襲擊滿八月 黑衣人抗議 港警放催淚彈.拘61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

去年7月21日發生元朗白衣人襲擊民眾事件,今日為7.21八個月,網民再度發起示威活動,包括晚上在元朗大馬路遊行,以及在銅鑼灣、杏花邨、柴灣靜坐。港鐵一改過去半年的作風,昨(20日)指經與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西鐵綫元朗站今日如常運作,不會封站,為管理車站人流,元朗站A、B、J、K及H出入口將由下午4時起暫時關閉。

晚上8時許,有大批人士於元朗又新街聚集,黑衣人其後於大棠路堵路及縱火,防暴警員到場施放催淚彈,速龍小隊警員制服及拘捕最少4人。元朗區議會主席黃偉賢在元朗站被截查後,鎖上手銬被警方帶走。
【2130】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在場協調,希望警員心平氣和,防暴警員要求在場人士返回行人路。
【2126】防暴警員將4名手鎖索帶的人士帶走,多名市民於又新街走出馬路,防暴警員高舉藍旗及黑旗。

黑衣人在元朗千色匯外堵路縱火。(翻攝網絡)
黑衣人在元朗千色匯外堵路縱火。(翻攝網絡)


【2110】4名被制服人士手被鎖上索帶,警員搜袋,大批防暴警員在場戒備,另外多名在場人士被警員截查,包括身穿反光衣人士。
【2055】警方於合益路施放催淚彈,多名速龍小隊警員於宏發徑將最少2人制服。
【2042】大批防暴警員乘警車到達紅綿圍近大棠路,清走馬路上路障,早前堵路的黑衣人已離去。

黑衣人堵路後,大批防暴警察到場。(翻攝網絡)
黑衣人堵路後,大批防暴警察到場。(翻攝網絡)


【2039】黑衣人走至元朗千色匯後堵路及縱火。
【2030】在又新街聚集的人群散至阜財街及又新街交界的行人路,部分人站在路肩,並繼續叫口號,車輛駛過時要慢駛。人潮之後沿又新街經元朗賽馬會廣場前行。

【2010】元朗站地下,防暴警截查穿黑衣人士。又新街有黑衣人唱反修例歌曲。

【2000】元朗大馬路近又新街有人群聚集,部分人大叫口號。

黑衣人堵路後,大批防暴警察到場。(翻攝網絡)
黑衣人堵路後,大批防暴警察到場。(翻攝網絡)

【1945】另外有網民號召今晚於銅鑼灣、杏花邨及柴灣港鐵站靜坐,於銅鑼灣站有市民聚集及高舉標語,大批警員在場駐守。

【1940】下午起於元朗站及元朗大馬路一帶有防暴警員戒備,有網民號召於今晚7時半舉行元朗大遊行,惟至舉行時間仍未見有人聚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