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禦中共病毒 澳洲法輪功學員文化節傳真相

園林設計建造公司的老闆本恩(Ben)。(明慧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2 日訊】抵禦中共病毒 澳洲法輪功學員文化節傳真相

3月14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市中心舉行的文化節,向民眾介紹法輪功真相及抵禦「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良方——選擇善良、唾棄中共,從而獲得神佛的保佑。他們的活動獲得人們的讚賞和支持。

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的帳篷靠近表演舞臺和兒童娛樂區,被各色蓮花點綴。從午後一直到深夜,來自澳洲各地人氣樂隊以及原住民樂隊的現場義演,吸引了很多歌迷和不少墨爾本家庭,以及來自全澳各地原住民社區的民眾。

法輪功學員們利用這個機會向民眾介紹法輪功、修煉後身心受益的體會、二十多年反中共迫害的真相,以及揭露民眾中共掩蓋疫情、草芥人命的罪行。

活動主辦方、文化節基金會(Marrma』 Rom-Two Worlds Foundation)的創始人貝格(Cam Begg)說,法輪功學員的攤位展現了高尚的精神境界,並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參與和支持。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明慧網)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明慧網)

針對中共隱瞞疫情,有的民眾說:「從來都不能十分確定來自中共官方的消息哪些是真實的,特別是(中共)官方的媒體。」還有的民眾表示,一直都在尋找解脫精神壓力和負面思想的方法,認為和法輪功學員的交談很有收穫,絕不會再聽信中共這樣迫害人民的政權和它的欺騙。

一位曾經多次去過中國大陸的遊客表示,瞭解中共政權的殘暴,「真、善、忍」普世價值是社會必不可少的,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的努力。

「《轉法輪》中的法理給我從未有過的安全感」

當天在文化節上,希臘法輪功學員索菲亞(Sofia)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民眾,修煉法輪功使她脫胎換骨。她說自己曾經迷失了道德準則,生活沒有了目標,但通過閱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後,一切都改變了。

「第一次閱讀《轉法輪》,書中的道理就給了我一種從未有過的安全感,我對每一句話都深信不疑。」她說,「用『真、善、忍』不斷指導、完善自己的品行,非常美妙。」「過去,我不懂得為別人考慮,修煉後,我母親發現,我的講話方式漸漸變得友善、舉止更加有修養。」

修煉法輪功讓索菲亞擁有了一個全新的自我:戒掉了遊戲癮、找回了久違的健康、恢復了和家人幾近斷絕的親情,讓他們都感受了法輪功的美好和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偉大。

「法輪大法像塵世中的鑽石,無比珍貴」

修煉8年來,無論是在家鄉希臘、旅居英國還是定居墨爾本,索菲亞利用各種機會洪揚法輪功。在當天的文化節上,她熱情接待著每一位遊客,分享自己的故事,講述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的反迫害歷程。

她說:「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導致的疫情肆虐全球,我的理解是,人類也被推向新的歷史篇章,如何才能度過面前的困難時期呢?我認為,一個真正的答案就是這三個字:『真、善、忍』。這三個字能回答我們一生中苦苦思索的許多問題,只有遵循這個原則,視為生活的指南,才能保持身心堅強。」

她最後說:「尤其現在,意圖毀滅人類的邪惡中共面臨最終被解體,在這個非常關鍵的時刻,真心希望自由社會的民眾以及被中共謊言毒害的中國人,能在此時把握機緣,和我一樣能在大法中找到人生真諦,受到神佛的護佑,這也是對抗邪惡的中共病毒最有效的良方。」

法輪功學員索菲亞(左)在和一位女士一起製做小蓮花掛件,並在交談中分享自己的修煉體會和法輪功真相。(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索菲亞(左)在和一位女士一起製做小蓮花掛件,並在交談中分享自己的修煉體會和法輪功真相。(明慧網)


「絕不會再聽信迫害人民的政權」

安德里亞娜(Andriana)一走入法輪功的帳篷就立即被吸引了。她一邊學著製作蓮花,一邊問了法輪功學員索菲亞很多問題,對其修煉經歷和感受特別感興趣。

她被中國法輪功學員為了堅守信仰反迫害的真相所感動,在反對中共迫害的簽名表上簽下了名字。她希望澳洲政府能幫助制止這場迫害,並非常感激索菲亞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分享這些資訊。「迫害是錯誤的,並且持續了這麼長時間(超過20年)。我從此絕不會再聽信或被(中共)這樣的政權欺騙了。」

瞭解到法輪功的美好和神奇的健身功效後,安德里亞娜十分欣喜。「在當今的世界還有這樣一個修煉方法,特別是能幫助我克服壓力、焦慮和負面的思想。太好了,因為這些精神上的問題天天困擾著我。」

她詳細詢問了煉功點的詳情以及如何能得到《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驚訝地發現學煉法輪功以及在網上閱讀和下載的資料都是免費的。

她最後說:「我一直在尋找一種辦法,能改變我看待事物的思考方式,因為在當今的時代(我接觸到的)每個人都很糟糕(導致我的思想很負面)。而法輪大法的原則『真、善、忍』,這是我們的社會真正缺少的普世價值。」

「『真、善、忍』是一切正直善良事物的基礎」

園林設計建造公司的老闆本恩(Ben)帶著一家四口參加了當天的文化節。他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因他的孩子們很喜歡學做蓮花,使他和家人有機會了解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

他認為打坐非常好,法輪功看起來是很好的一種功法。他在簽名表上簽字後表示,因為信仰法輪功學員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太糟糕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努力令他欽佩。

「『真、善、忍』是一切正直善良事物的基礎,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能做到現在的一切吧。」

來自維州郊區的遊客維基-安妮(Vicki-Anne)。(明慧網)
來自維州郊區的遊客維基-安妮(Vicki-Anne)。(明慧網)


維基-安妮(Vicki-Anne)退休前在維州郊區的一家製衣廠擔任主管,曾數次去中國南方採購原料。每年去昆州度假都能在市中心看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攤位,曾簽過名表示支持法輪功。

「澳洲民眾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一無所知,迫害實在太殘忍了。我曾經去過中國南方,雖未親眼見過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但見過中共政權的統治下,普通人是如何被對待的,見過他們生活狀況,有些人會突然消失,的確很可怕。」

她說,針對中國的現狀,澳洲人沒有足夠的資訊,所以法輪功學員利用各種方式傳遞真相。「我想,各個州府城市都有這樣的攤位。真棒,支持你們繼續做下去。」

她最後說:「『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是社會必不可少的,特別是現在的世界到處都是矛盾,很需要這些道德價值,如果每個人都能遵循該多好。」

家長帶著孩子通過做蓮花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每一個小蓮花掛件上都有護佑平安的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明慧網)
家長帶著孩子通過做蓮花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每一個小蓮花掛件上都有護佑平安的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