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禁止來台轉機!24日零時起暫訂實施2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2 日訊】持續帶您關注,由於中共肺炎造成全球大流行,台灣境外移入的案例持續攀升,指揮中心宣布,從3月24號到4月7號,全面禁止旅客登機來台轉機,降低疾病傳播的風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關於我們現在大家一直在,現在在擔憂這些轉機的問題,那經過我們的討論跟研議之後,我們大概要從3月24日到4月7號,要全面禁止旅客登機來台轉機,我們先暫定兩個禮拜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 陳宗彥:「疫情指揮中心這邊也跟民航局,還有國內的民航業者也做了溝通跟處理,也讓他們清楚為甚麼要採取這樣的一個措施,所以他們也都能理解。3月24號的0時還沒有登機的,還沒有登機的,那就一律禁止來台灣做轉機,那他們也已經全面配合,通知外站已經進行取消航班的部分。」

副指揮官也表示,觀察這段時間回國旅客入境的人數,每天都有在遞減,大部分都是國人,外國人已經減少得非常低,而出境人數也跟著大幅下降。另外,警政署也已經將入境旅客具有旅遊史的資料跟警政系統介接,當警察在執行臨檢時,就能夠確認是否是屬於居家檢疫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