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服務延伸!悠遊卡電子支付正式上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悠遊卡公司宣布,電子支付業務「悠遊付」全面開始開放註冊,只要持有NFC功能的Android手機,就能夠透過刷手機搭乘雙北捷運、公車,也能透過掃碼向店家付款,以及申辦虛擬台北卡會員身份、繳納台北市自來水費等功能。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陳亭如:「推出電子支付不是在獲客,而是在服務的延伸,也就是說怎麼讓你,讓消費者說擁有了卡,不會覺得說多了悠遊付要幹什麼,而且是兩個有所結合的,所以在這上面我們做了比較多的巧思,可以看得到雖然我們晚了一卡通晚一點推出,我們的功能跟使用體驗都沒有縮水。接下來我們也會針對未來線上的夥伴,還有很多台灣新創的APP,因為我認為悠遊付要做不只是消費者的支付工具,它也要做台灣創業、台灣新創APP上面首選的一個支付收款解決方案。」

而就在疫情持續延燒之際,台北捷運的運量逐步下滑,2月與3月的搭乘人次相比去年同期減少了17萬到31萬不等,也連帶影響悠遊卡公司的營運表現,董事長陳亭如表示,不會貿然鼓勵大家出門乘車,不過她也強調了,疫情期間會提供民眾不間斷的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