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病逝享年44歲 北榮聲明:心臟術後腦壓過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藝人劉真驚傳22日病逝,享年44歲,北榮發表聲明,表達哀痛與不捨。劉真日前因為心臟手術出現突發狀況,經過45天救治後,依然回天乏術。

台北榮總醫院發布聲明,證實藝人劉真在 22日晚間辭世。院方指出,劉真因嚴重主動脈瓣狹窄,在2月7日接受手術,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先後放置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2月13日又裝置心室輔助器,2月下旬及3月初因腦壓上升,再進行開顱減壓手術。手術後雖然一度有起色,但仍因為腦壓過高,藥石罔效。

劉真從小跳芭蕾舞,18歲時開始學習國標舞,最擅長的是拉丁舞,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的稱號。除了表演及教學外,也在演藝圈主持節目、演出戲劇等,往全方面藝人發展,與吳宗憲、徐乃麟、謝震武等人都曾搭檔主持節目。

2014年劉真嫁給藝人辛龍,2016年生下女兒,劉真過世後,留下4歲的女兒。吳宗憲透露,劉真在治療的最後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親自到醫院探望,並以醫學專業角度告訴辛龍,已經真的沒有機會了,辛龍才撕心裂肺地接受噩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