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歌手為中共大外宣衊台 大支提良心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日前,有中國饒舌歌手,寫歌汙衊台灣防疫,還點名了台灣歌手大支造謠。大支表示,中國疫情還很嚴峻,建議這位歌手寫一些鼓勵中國民眾和醫護人員的創作。

日前有中國歌手,寫歌汙衊台灣防疫,還點名台灣饒舌歌手大支造謠。大支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表示,「只要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這句歌詞,其實全世界的人聽到,只會想到一個國家。大支也呼籲這位歌手,音樂有正向的力量,應該以創作去溫暖受災民眾,給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饒舌歌手 大支:「我是希望這個作者,現在中國的疫情還是很嚴峻當中,所以他應該去寫,我會建議他寫一些歌曲,譬如是去幫他們的一些防疫人員加油,還是指出說他們中國國內的這個疫情,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大支日前創作的兩首歌曲,其中「WHO」以英文諷刺世衛組織和中共隱瞞疫情。

大支歌曲《WHO》:「WHO,健康是全人類基本人權,不應該有人被遺棄。」

另一首改編的「台灣隊長」則是向台灣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

饒舌歌手 大支:「除了就是希望他們趕快恢復健康,然後趕快度過疫情之外,其實也可以好好省思一下,這次的這個疫情為什麼會在中國被隱匿,然後會造成這麼大的漏洞,那我覺得或許可以施加一點壓力給他們政府,然後迫使他們政府可以更加的改革,更加的傾聽人民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余宗翰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