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溫斯坦獄中確診中共肺炎 女星籲懺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4 日訊】中共病毒肆虐紐約,目前人在紐約上州監獄服刑,性侵定罪的前好萊塢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也傳出染疫。

中共病毒傳播到紐約雷克島監獄,目前至少38人確診,確診人數中有21個囚犯,17名監獄員工。這些人目前在監獄設施中進行隔離。

權益組織正呼籲州和聯邦政府釋出一個應對此事的方針,防止中共病毒在監獄繼續傳播。他們警告監獄內部擁擠,可導致病毒加速傳播。

有組織也建議監獄釋放高風險族群的犯人,包括年紀較大或有慢性疾病的。

一位著名的犯人,68歲,因為性侵入獄的哈維·溫斯坦,已經確診,目前在紐約上州接近水牛鎮的監獄(Wende Correctional Facility)隔離。

官方表示該監獄也有另外兩個犯人確診。

哈維·溫斯坦正在因強姦和性侵罪行服刑23年。

第一個公開指控其性侵的女星,Rose McGowan,週日在推特上寫道:「親愛的哈維,在最黑暗的時刻,懺悔吧。在最亮的時刻,放你自己自由。」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