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第二批包機旅客解除隔離 謝台防疫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武漢第二批包機的300多名旅客,到今(25)天為止,已經在檢疫所隔離滿14天,今早5點開始,檢疫者在家人接送,或是經由高鐵和機場捷運站等大眾運輸下,陸續返家,檢疫者表示,非常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更感謝政府帶他們回家。

武漢第二批包機旅客:「我是頭天22日到23日就被封了,所以都沒有出來過,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外面。(有沒有覺得很開心),有,很激動昨天晚上沒睡。(現在回家想要做什麼),就是調整一下小朋友的身心。(14天很煎熬),不會啊,防疫人員都挺好的,很貼心。」

武漢第二批包機旅客:「在吃的、住的,警衛、醫護人員都日夜的為我們服務,很親切,真的很親切。」「(感謝陳時中他們的安排),那肯定啊,他真是鋼鐵人,我把他叫新的鋼鐵人。」

第二批武漢包機旅客在10日深夜抵台後,分別送往3處檢疫所隔離14天,但期間曾有2人出現發燒症狀,經過二次採檢均為陰性,確定不用再繼續觀察,已經可以回家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