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解封 武漢醫師與官員紛提出警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中共當局宣布,從今天25日起將開放湖北省的對外交通管制,武漢市則在4月8日解封。但有武漢醫生警告,一旦解禁,會有成千上萬的毒源在外遊蕩,當地的書記也私下透露,看似情況轉好,其實不是那麼回事。

中國武漢市某書記:「我跟你們說,形勢不是蠻好,你們不要看這些時候好像清了零,我跟你們講,你們不是我們親臨一線的人,你們永遠不曉得是什麼個情況,我除了(當)書記我也是個老百姓,我也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去考慮事情,防疫期間紀委來查(的時候),我們該說什麼就說什麼,憑什麼我不講啊,你不說,別人總覺得,哎,武漢市治理的多好,實際上不是那麼回事。」

有武漢市民在網上發帖警告說,他妹妹是武漢大學中南醫院腎內科主任,妹妹在他們家庭群裡發帖說,要提高警惕:「一旦解禁,外面會遊蕩著成千上萬的『毒源』」,比現在危險;提醒要大家不要出門。此外,也有武漢市民擔憂,解封後的人流量加大,會造成疫情的再爆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