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推遲一年 國訓中心說明選手教練狀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東京奧運確定延期一年舉辦,台灣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天(25日)記者會,包括執行長李文彬、田徑總教練孫念祖、桌球總教練許榮展,說明選手與教練的狀況、以及未來對策。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執行長 李文彬:「在前面的過程當中,當他知道有可能在這個比賽時間延後的時候,那麼當然他們自己本身也開始,除了就是說延續自己應該有的訓練之外,整個心理上的調整的話,我想也是一個優秀選手,他必須要去做到的,那麼當然我剛才也特別做說明了,我們就必須再進一步找教練跟這一些參加奧運的選手,來面對面的溝通、來討論,整個必須要做怎麼樣的調整。」

李文彬表示,除了有些選手為了爭取晉升東京奧運的門票,必須出國比賽累積積分;其他已經是東京奧運國家隊的選手,原則上都是在國訓中心內部培訓。中心會安排勵志名人、運動心理師,來輔導選手過渡適應期,確保選手在訓練過程安全無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