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中共先前隱匿疫情.未來不能保證沒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有台商指稱,中國大陸疫情較歐美減緩。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每個國家的國情不同,所公布出來的分寸也不一樣,他樂見有地方疫情減緩,但仍要持續觀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每個國家國情不一樣,它所公布出來的尺寸分寸,就像我們在這個地方,那我相信其他國家,或者你剛提到的那個國家,也不會有衛生部長坐在這裡,讓大家這樣子一直問。(大陸)到1月15號以後,才開始認為說,是有限度人傳人,在這樣情況下,又有人再往12月17號,往前推,那可能華南(市場)那個案子,可能不是世界上的第一個,那再往前推你想看看,有差不多兩個月,可能有人已經掌握到那樣的一個情況,而為了很多國情的關係,而沒有讓其他人知道,以前會有,未來就不能保證它沒有,所以我們現在還是要,我們是能夠樂見,有地方疫情減緩,但是我們警覺性,還是要維持一段時間,然後得到更清楚的情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