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立委出槌傷黨 江啟臣:評鑑考核去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25日)表示,部分不分區立委的問政表現,讓黨的形象備受考驗,黨對言行及問政品質有約束及輔導的權力,他將要求改革委員會建立考核評鑑辦法,以人民期待的標準,考核不分區立委的去留、和區域立委的提名,並且以黨紀落實。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本黨與人民間的信任根基,已經沒有繼續被侵蝕的本錢!」「然而部分不分區委員的問政表現,卻讓本黨形象再次備受考驗,不但受到對手政黨猛烈攻擊,一般社會大眾強烈質疑,甚至讓本黨支持者再次沮喪失望。」「所有的提名同志都簽立承諾書,其中明確提到『當選就職後,個人言行舉止絕不損及本黨形象』、『經查證屬實,願受黨紀處分,並依相關規定註銷被提名』。」

國民黨下午中常會,江啟臣布達部分黨職人事。他強調當前是國民黨轉型重生的重要契機,要理性監督、用行動與人民站在一起;他期待透過中央與地方的合作,達到「有效防疫、安定民心」、「有感紓困、健全體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