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發起全美外賣日 幫助餐飲業渡難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週二,美國民眾發起了全民吃外賣活動,以此來幫助因為中共肺炎而遭受重創的美國餐飲業,活動發起者呼籲民眾在3月24日這一天至少點一次外賣。來看報導。

週二,美國各地有大批網友在社交媒體上紛紛表示,今天要吃餐廳外賣,並曬出自己點外賣的照片,而這些都源自一個叫做美國外賣日的活動。

該活動發起的發起者表示,目前全美餐館都受到中共肺炎的疫情衝擊,近1700萬從業者被減薪甚至失去工作,而業內人士預測,如果未來三週不見好轉,可能將有700萬從業者失業。

為此,組織者呼籲美國民眾在3月24日週二這一天,盡可能在餐館點外賣,來表示對餐館行業的支持。

而這一呼籲也獲得了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的支持,他還在推特上曬出自己的外賣收據,並希望民眾可以幫助自己社區的餐館共渡難關。

根據英文大紀元網站統計,截至週二下午,全美已有超過53,000人感染中共肺炎,685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