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樂園」關西開幕 尋夢童話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1985年誕生於日本的著名玩具品牌「森林家族」,以精緻可愛的動物,和細膩的配件深受人們的喜愛。繼關東茨城的主題樂園深受好評之後,3月20日,日本第二座室外型「森林家族」樂園,在關西大阪正式開幕。

以森林可愛動物為主角的玩具系列「森林家族」故事中的景物幾乎全部再現。多系列玩具屋按等比例放大,包括經典的森林小鎮、主角朱古力兔家族居住的「紅頂塔樓」、「森林家族歷史館」、「冒險樹屋」、「寶寶空中索道」、「閃亮湖」等建築設施。人氣朱古力兔家族和各家族寶貝們繼續引領著一幕幕新的森林童話。

受疫情影響,玩具屋尚不開放入內,可從屋門口觀看內部精緻裝飾和玩偶。游客和粉絲興致不減,不少人特地來重溫這份難能可貴的童年美好回憶。

互動項目預計四月開放,屆時可在紅色屋簷的大房子和兔子玩偶喝茶聊天,幫兔子寶寶換裝,體驗成?森林家族的一員;「紅頂塔樓」建築內,站到指定傢俱或角色前,朱古力兔會過來搭話。

遊客:從小就喜歡森林家族,觀賞放大的玩偶,超可愛。

遊客:疲勞或煩躁時,看到森林家族,非常療愈。

繼茨城縣「流光森林」內首座1000平米的森林家族公園深受好評,此次大阪收穫之丘公園內主題樂園佔地約4500平米,新建風之丘舞臺和即將於四月登場的「夢幻城堡遊樂園」等設施。

收穫之丘公園宣傳部負責人山野壯太郎:此主題樂園是日本佔地最大的,期待森林家族迷們的光臨。預計公園整體遊客將增至1.3倍。

日本「森林家族」自1985年推出玩具屋產品,在約7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今年迎來35周年。置身於歐式花園中,處處溫馨可愛,玩偶栩栩如生,令人沉迷其中。

大阪收穫之丘公園是大阪最著名農業公園,占地面積35公頃。內設有大小馬種的馬場、後輪驅動的沙漠塞車、冒險運動競技等精彩項目供親子體驗。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