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台北法案》美2軍機台東方空域演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26日簽署由國會議員提出的台北法案,目的在強化台美夥伴關係,包括美國支持台灣鞏固邦交,與其他國家發展非正式夥伴關係,支持台灣參與國際活動,與推動雙方經濟貿易談判等。朝野立委今天也紛紛表達對美國的感謝。

國民黨立委 陳以信:「有關於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陸續通過台北法案,得到美國行政部門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剛才的簽署,我想我們必須要對美國,表示感謝,但是我們也要呼籲國人,在面對台灣未來的對外關係的時候,除了美國重要的朋友以外,我們也必須要,不能夠輕忽,其他尤其是來自中國大陸所可能造成的負面的影響。」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川普簽署台北法案,當然我們要謝謝,就是台灣本來就應該走向世界,讓世界看到台灣,尤其這次台灣的防疫的成就,真的是讓世界肯定,那我們還是要繼續亦步亦趨,把防疫做好,那也希望台灣可以走向世界,把我們的防疫經驗分享給全世界。」

另外,美軍近日頻繁在台海附近演訓,繼神盾艦穿越台海、EP-3電偵機接連2天接近台灣南部之後,根據「飛機守望」推特披露,兩架美軍B-52H轟炸機昨天再度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在「接近台灣」的東海空域進行演訓,並在途中由KC-135「同溫層加油機」進行空中加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