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英情侶道歉稱不知指控報導!謝台防疫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外媒BBC刊文稱,一對英國籍與澳洲籍的情侶,在台灣旅遊受到隔離,並指控遭到的對待「像是在監獄」;今天早上六點多,BBC已經撤下這篇指控報導。另外,外交部與花蓮縣政府也還原真相,表示這對情侶14日入境台灣,因為境外確診增加,需要回溯隔離,所以兩人被留下。

但是,女方聲稱沒錢,無法住民宿,才會接受花蓮縣政府安排,到檢疫中心居住。期間兩人都不收住宿費用,只收每日三餐費共收267元。

最新消息,花蓮縣政府證實,兩人昨晚主動傳簡訊向衛生局人員道歉,表示對於報導內容並不知情,感謝相關人員對他們所做的一切。這對情侶將在明天深夜解除隔離,花蓮縣府表示,兩人只要沒有違反檢疫相關規定,和本國人一樣,解隔離後都可領取每天千元的防疫補償金。

 

指揮中心被提問,這對英國情侶是否可以領防疫補償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