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國際肯定 蔡英文:各領域人才自組國家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蔡英文總統前往中華電信,視察1922專線客服中心,蔡英文表示,防疫科技國家隊的領頭羊,就是中華電信,發揮資通訊技術的優勢,把先進的技術,應用在防疫工作,台灣防疫工作獲得國際肯定,關鍵就在於各領域人才,熱心投入,自組國家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在這次防疫工作上的表現跟成就,受到國際上的肯定,很多的國家就像剛才我們部長講,很想來跟我們交換經驗。防疫工作有這樣的成果,其實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各個領域,最傑出的人才,非常主動而且熱心,才能組成最有能量的國家隊。大家一起來面對,這個疫情對我們台灣整體的挑戰,在這個挑戰的過程中,真正看到台灣人的可貴的地方,我們無私投入,我們能夠承受壓力,跟能夠在高壓之下,把台灣整體的國力,能夠展現出來,台灣人的創意,跟台灣人無私奉獻的精神,在這次我們都看到了,最佳的表現。」

蔡英文表示,科技防疫國家隊的核心,就是中華電信,感謝各位細心投入、無私奉獻,中華電信把先進技術應用在防疫,讓工作可以事半功倍。中華電信協助投入1922專線客服服務,蔡總統也用視訊方式,為這些客服人員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