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副相:WHO應改CHO 台灣應對疫情做最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不斷升級,對於網路連署要求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辭職,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26日表示,有人說WHO應改稱為CHO中國衛生組織,他並批評WHO不讓台灣加入,但台灣反倒是這次應對疫情做得最好的國家。

日本副首相 麻生太郎:「有很多人說不應該叫WHO,而是應該改名叫做China Health Organization (CHO)。(譚德塞)說中國武漢沒有病毒,如果他早一點說明疫情的嚴重性,大家就能即時因應,現在也不會引來這30萬,50萬人的反彈了。WHO明明是很重要的組織,但是卻不讓台灣加入,結果多虧這樣台灣的因應反而是最快的,馬上採取了行動,這次疫情應對的最好的國家,我覺得就是台灣。」

而在歐洲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右派「聯盟黨」領袖薩爾維尼26日在參議院質詢時也抨擊,如果中共在疫情爆發時涉嫌隱匿,這是觸犯危害全人類的重罪。他的這段發言引起在場多位議員熱烈掌聲,並立刻在臉書上獲得大量轉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