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隱瞞疫情惹民憤:呼籲「解散共產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中共肺炎病毒禍延世界,在各國疲於應對疫情之時,中共吹噓自己抗疫有效,並把病毒源頭的黑鍋甩向美國,激起國際不滿。四川公民趙凱近期在網絡發視頻,抨擊共產黨是瘟疫,所到之處就是災難,呼籲解散共產黨。

3月25號,四川公民趙凱在一段視頻中呼籲大家站出來,解散共產黨,把紅色馬列思想的瘟疫送入墳墓。

四川公民趙凱:「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為了中國人的後代能夠生活在陽光之下,我呼籲所有的中國人和共產黨員們,能夠站出來,解散共產黨。任何一個國家和社會進步都需要付出代價,今天我付出我這份代價,我呼籲解散共產黨。」

趙凱說,肺炎病毒可怕,但馬列共產主義無神論思想更可怕,它是一種精神瘟疫,所到之處全是災難。

趙凱言論在網路上引發共鳴。有人說:「中共就是危害人類的最大病毒,只有解體中共,徹底消滅中共病毒,中國才會有希望,中國人才有希望。!」

還有不少網友稱讚趙凱是「英雄」、「勇氣可嘉!」「中華民族的希望!」「中國需要更多這樣的不畏強權,敢於說真話的人。」

四川馮先生說,趙凱現在的處境非常危險,他被中共警方監控了,要抓捕他。

四川馮先生:「他說共產黨應該解散,親自給共產黨發放疫情病毒,他諷刺共產黨一黨專制,共產黨的一切機構從中央到地方一切辦事機構,把它們所有的全部歸公,解散共產黨的當差,無論全中國人民的血汗錢都是共產黨的。」

馮先生也贊同解散共產黨之說,他說,這場大瘟疫是共產黨製造出的人禍,現在疫情還這麼嚴重,共產黨持續掩蓋疫情很可能導致更多人染病和死亡。

在趙凱發出呼籲前,澳洲華人呂睿超也錄製視頻,呼籲推倒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呂睿超說,邪惡的中共政權不看重人們的生命,作為中國人,他深感遺憾,讓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存在了70年。他呼籲世界各個國家政府與人民協同一致,讓中共對這次病毒大爆發負責。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韻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