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參謀總長染疫 美菲「肩並肩」軍演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肺炎疫情震動菲律賓軍方,菲律賓武裝部隊日前才傳出首例確診,現在參謀總長桑托斯就宣布確診,國防部長羅倫沙納因此需要自主隔離兩週。美國印太司令部也發出聲明,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與菲律賓「肩並肩」軍事演習宣布取消。

ONE NEWS 主播:「(菲律賓)武裝部隊參謀總長桑托斯已經確診COVID-19。消息根據國防部長羅倫沙納,說桑托斯在被隔離之後,週四收到檢驗報告通知他。桑托斯表示他從3月24日開始居家隔離,在接觸一位資深軍官之後,而那位軍官確診肺炎。」

菲律賓武裝部隊參謀總長桑托斯(Felimon Santos Jr.)週二才對外宣布軍方出現首例確診,而且自己與該病例有過接觸,需要進行居家隔離,週四就被確診陽性。另外,美國印太司令部也發出聲明,原本將在5月4日到15日舉行的美菲「肩並肩」軍事演行,由於疫情影響宣布取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