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刷悠遊卡」5大亮點!電支大戰有看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台灣的電子支付市場大戰,可說相當有看頭,悠遊卡公司繼3月17號與Samsung Pay的合作案正式上線後,本週又宣布,全面開放民眾註冊電子支付「悠遊付」,不只能嗶進捷運、公車,還能帳戶間轉帳、自動加值以及繳納台北市的自來水費。

手機嗶一下,搭車、買東西都能搞定!悠遊卡公司宣布,全面開放民眾註冊電子支付「悠遊付」,由於目前只有NFC功能的Android手機能夠使用,業者強調,未來會持續努力讓蘋果加入。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陳亭如:「我們推出電子支付不是在獲客,而是在服務的延伸,也就是說怎麼讓你,讓消費者說擁有了卡,不會覺得說多了悠遊付要幹什麼,而且是兩個有所結合的。」

一卡一付策略,讓服務更完整。繼3月17號,悠遊卡與Samsung Pay的合作案正式上線後,這回悠遊付的服務再擴大,不僅跨足交通工具,還能帳戶間轉帳、自動加值、繳納台北市自來水費。不過其實早在2018年,一卡通就已經與LINE Pay合作,根據金管會統計,1月份line pay一卡通的用戶數高達210萬戶,面對競爭對手來勢洶洶,悠遊卡董事長則相當有信心。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陳亭如:「雖然我們晚了一卡通晚一點推出,我們的功能跟使用體驗都沒有縮水。接下來我們也會針對未來線上的夥伴,還有很多台灣新創的App,因為我認為悠遊付要做不只是消費者的支付工具,它也要做台灣創業、台灣新創App上面首選的一個支付收款解決方案。」

悠遊卡公司這回跨足電子支付領域,雖然起步晚了點,不過業者訂下目標,要在12個月內,達到150萬用戶,也讓今年的電子支付市場大戰,更有看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