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66兆援助法案 力抗中共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週五,美國眾議院通過了2.2兆美元,約66兆台幣的經濟援助法案,川普總統隨即舉行儀式,簽字生效這項美國歷史上金額最大的援助法案,全力應對中共病毒。

週五,眾院臨時改變原定的遠程語音投票,以傳統方式完成了當天的投票,順利通過參院提出的2.2兆美元經濟援助法案,並立刻送交白宮。

川普總統當天下午便舉行儀式,簽署了這一史無前例的鉅額法案。

美國總統 川普:「我將簽署美國史上最大的一項經濟救助法案,而且不得不說它已超過了所有其它的法案,是以往簽署的任何一項救助法案的兩倍,高達2.2兆美元,但實際上還有可能會增加到6.2兆美元。」

川普讚揚國會兩黨,能夠在對抗中共病毒的問題上擯棄分歧,團結合作。自中共病毒在美國爆發至今,國會已接連通過三項與抗疫有關的法案。

截至週五下午5點,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15079例,全國累計確診100514例,死亡1546例。

當天,配備1000張床位的大型海軍醫療船「仁慈號」已經抵達洛杉磯港,協助緩解當地醫院的壓力。另一艘海軍醫療船「舒適號」,也將於下週一抵達紐約馳援抗疫。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