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每月400萬瓶防疫酒精 蘇貞昌:同舟一命抗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台灣菸酒公司台中酒廠,了解防疫酒精生產狀況,同時也向第一線工作人員加油打氣,感謝財政部台酒公司及農委會提供物資,生產防疫酒精供應國人。蘇貞昌表示,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讓台灣成為一個最幸福的國家。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下車,工作人員就用酒精噴灑雙手,蘇貞昌說,政府為國人防堵疫情,除了口罩外,政府也為國人備妥酒精及其他防疫物資。

行政院長 蘇貞昌:「從此次疫情中看到台灣人同舟一命、團結,並且用團體的努力,才能做出成績,才能對抗疫情,並且我們也藉這一次(疫情)來看到在台灣多麼安全,做台灣人士多麼幸福,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讓台灣成為一個最幸福的國家。」

蘇院長表示,疫情發展讓大家膽顫心驚,但全世界卻看到台灣隊如此努力,國人對政府充分信任,滯留武漢同胞的回國,政府用盡心力,希望大陸政府應該多一點防疫,少一點政治。

行政院長 蘇貞昌:「看起來好像中國方面又開始有動作不斷,又有種種的作法。總之,中國對於滯留武漢同胞回國的事情,實在是讓我們覺得應該多一點防疫,多一點讓國人同胞順利,少一點政治會比較好。」

中共肺炎全球蔓延,使得口罩、75度酒精等防疫物資供不應求,台灣菸酒公司指出,2月9日起全力配合75%防疫清潔用酒精生產,供應通路包括健保藥局、四大超商、全聯、美廉社、連鎖超市及量販店等全台2萬1千多家據點,截至3月26日止,已供應市場各類酒精產品817萬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