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菲律賓衛生部改口謝中共後 發生包機空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中共肺炎今天在全球還有哪些追蹤重點。

慟!菲律賓衛生部改口謝中共後 發生包機空難 

菲律賓衛生部3月29日發布公告稱,中共捐贈的華大基因核酸檢測試劑盒和聖湘核酸檢測試劑盒,經由菲律賓熱帶病研究所評估,其測試水平與世界衛生組織提供的試劑盒相當。菲律賓政府無需單獨購買其他試劑盒。此前,菲衛生部副部長韋爾吉雷(Maria Rosario Vergeire)在周六的一場視頻記者會上介紹稱,根據世衛組織標準,中國送贈予菲律賓的新冠肺炎測試劑盒,部份準確度僅達40%。


川普:大纽約三州地區發旅行警告不隔離

川普總統週六晚在發推文表示:「根據白宮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工作組的建議,並在與紐約州、紐澤西州和康乃狄格州州長協商後,我已要求@CDCgov發出強有力的旅行警告意見,由州長並與聯邦政府合作管理。將不需要隔離。」

 

湖北解封!「綠碼」民眾駕車抵甘肅後確診

中國湖北省在上周恢復對外交通,然而一名持有湖北健康碼,而且顯示「綠碼」的民眾,22日自己開車返回甘肅,到社區門口後被集中隔離,理論上應屬健康狀態,卻在29日被確診中共肺炎。

 

紐西蘭口罩機MIT!藏中華民國國碼886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家日產8萬片的口罩工廠影片,當中一台口罩生產機器上頭寫著+886的工廠電話,也就是台灣的國碼。媒體報導,紐西蘭口罩製造機確實來自新北市一家曾被台灣「國家隊」徵召的工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