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習近平通話談疫情 川普:我問他何時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3月27日的白宮疫情簡報會上表示,他與中共主席習近平,就中共病毒疫情進行討論,川普還問習近平甚麼時候知道有疫情的。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是一個完全...,那是一個不同的世界,委婉點說,那是一個不同形式的政府。」

川普表示他與習近平26日深夜進行了至少一小時的電話對話;二人就瘟疫進行了全面交流;他問習近平是何時知道出現疫情的。

美國總統 川普:「我問他的其中一件事是,你什麼時候注意到這(指中共肺炎)出現了?我們談了方方面面,包括如何發生的?什麼時候?最有效的方法。我的意思是,隔離是最好的方法嗎?我們談了各個方面。」

川普說二人就治療中共病毒的措施和疫苗進行了長時間交流。

美國總統 川普:「我還問他『你怎麼做的治療?疫苗方面呢?』我們進行了討論。他們也在做我們正在做的事,非常努力。他們認為他們發現了一些有意思的東西,已經確認了一些東西,讓我們看看會如何。就疫苗我們聊了很多,還有可能的治療方法。能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是否能改變現狀。我們要看一看。」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