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罕見正面談台參與 蔡英文:有台灣世界會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桃園參訪口罩國家隊不織布原料工廠時,被媒體問到,世衛官員,聲明台灣要加入世衛組織,應該要由會員國來決定。蔡英文表示,對全世界來講有台灣參與,醫療體系會更好。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想我們態度一向都很明確,我們是有能力也很強的意願,願意跟各國來共同維持我們的健康,我們有一些有用的經驗也願意來分享,我們希望各國政府在經過這次疫情之後,更能理解跟了解台灣的能量,能夠理解台灣可以貢獻的地方,能夠真正的來思考,讓台灣可以加入世界防疫體系,不但對台灣民眾的健康可以有更好保障,對全世界來講有了台灣參與,整個世界的醫療跟衛生的體系會做的更好。」

另外第一次包機時,台灣要提供中國大陸1萬件防護衣,對此,總統蔡英文說,我們是有表達一定善意,在整個執行過程有什麼情況,還是由執行單位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